close

我想大家多多少少有這種經驗,你遇到一個人,對他貼上了某個記憶標籤

過了幾年,你對你們的往事不復記憶,但是你依然會依循這個記憶標籤

喚起你對這個人塵封的印象...

話說....我最近在FB上,收到一個大學同學的來信,

曾經在懵懂無知的年代,我也拿真心去交每一個朋友,

但是你會發現,有些人就是要用來應證鄭進一的那首歌-真心換絕情

其實呢這個人也不是對我做了什麼,頂多他總是擺出如果沒事少來煩我,

沒有好事別找我,我很懶的應付你的態度....

剛到德國的時候,很寂寞,我試著把過去所有認識的朋友繼續當朋友(人寂寞真的滿會濫竽充數的!戒之戒之!),

對冷淡或是虛應故事總是忍耐著,但是他表現的是,除了對他有利益他想知道的部份之外,

他一概毫無興趣,我過得好不好與他無關,我能不能帶給他未知的未來一點想法或是方向,才是他關心的!

所以久而久之,我也漸漸少跟這個人連絡了。

過了兩年吧!

收到這封FB的訊息,我覺得好像記憶中貌似有這個人,在還想不起他的臉孔的時候,那個記憶標籤先出現了---


無事不登三寶殿!


具體要說我對他有什麼仇怨,我記不起來!我只記得起著個標籤...

想起前年他說他要考研究所 國考,想來也放榜了!

明明前幾年對我不聞不問,現在卻找我找的急?

不免讓人覺得...一定沒好事!

於是乎,我擺出了觀望態度,來個相應不理,不聞不問...

怎知他現在反而擺出,你怎麼不念舊情,不願回應我,大有我突然很想你這個朋友的態勢!

怎麼著我實在無法把之前的無情人跟現在的癡情漢做連接(歐~她是女的)

而且你越不理,他越展現不屈不撓的樣子...

這讓我越發害怕...一定很麻煩 一定很麻煩

在心中默念....

絕對不可以回應!!

為了壓下自己心中那個小小的爛好人個性 ,在這邊打下網誌。


ps 我覺得FB就這點不好,常常會有生熟不分的感覺(又不是牛排!),之前有一個國中很討厭我的女生,居然加我的FB,

     天真如我,覺得事隔這麼久,大家愁怨已過,就加了!就像知道我是多麼天真一樣,對方傳來一個友善的訊息,寫著溫

     厚的問候,我放下戒心回了...回了...就這麼回了....結果我收到的也是一件麻煩事!(天音:你還真當她關心你阿!想得美!)

     關於這個人我下次再打!

附上他們該找的圖:

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