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女孩間的友情

包括八卦的傳遞

但是不得不說有時候拿捏尺度是相當重要的

當你把你的至親好友都拿去當八卦素材

聽八卦的同時

聽的人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一方面覺得聽八卦好有趣好好笑

二方面對傳遞八卦的人卻產生了一些感覺

一些...我該不該像以前這麼信任這個人的感覺

我自己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她們會跟我說非常私人的秘密

算是圈圈內的好友(門當父不對裡面的那種圈圈啦)

那是我絕對不會拿來當八卦素材的事情

不管怎麼問聽了多有壓力或是多想講

因為覺得對方的信任很重

我也應該回報同等的忠誠

所以有一兩個朋友也許是抱著試水溫的心情跟我講了一兩個自己的秘密

但是一直到她們自己終於忍不住向世人公開的時候(也是有這種女孩啦~就是你不要跟別人講唷!os:我要自己一個一個講~!)

才發現我居然一個字也沒提過

共同的朋友們不知道

也從來沒發現我知道

不過我想說的是第二種女孩

她們不分辨八卦本身對八卦對象的傷害

能加油添醋盡力加油添醋

可是從沒發現那樣對自身的傷害

你不但失去了別人對你的信任

也只是變成一個不可靠的對象

今天你又不靠當狗仔賺錢

出賣別人的八卦

出賣自己的信用

出賣自己的友情

到底得到了什麼呢?

我很想問問這些人

因為我短短的人生中遇到不只一位這樣的女孩

她們的朋友背後也是插滿刀劍(不禁佩服這些人還願意背著刀劍跟她做朋友,真是視死如歸啊!)

我個人是沒辦法跟守不住秘密的人當什麼多要好的朋友

因為一想到她背著不知道我不認識的誰誰誰說著我的大小事

那個不知道的誰誰誰大概連我穿幾號內衣

幾號內褲都知道了吧(羞)

女孩女孩~八卦時請注意!聽的人也許聽的時候爽,可是對你已經有不同的評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